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太原市清徐县东于镇召开“煤改电”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8-09-13    来源:清徐县政府

国际煤炭网

2018
09/13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电 散煤治理 无煤区

    9月4日,东于镇召开“煤改电”工作调度会。镇煤改电指挥部成员,涉及村“两委”主干、下乡干部,工程办、供电所、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供电局工程办、设计、施工单位对“煤改电”工程进度的汇报,以及采暖季用电补贴等政策的讲解。东于、水屯营、中高白、新立村村“两委”主干就本村配合“煤改电”工作、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镇相关领导围绕施工安全、材料供应、人员配备、政策宣传、协调配合、加快进度等工作提出要求。
 
    镇主要领导就下一步“煤改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快“煤改电”工作进度。“煤改电”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站在完成“煤改电”这项民生工程、暖心工程的高度,各方形成合力,全力确保工程进度。
 
    二是做好沟通协调,各方全程跟进参与。供电、设计、施工、各村要相互沟通,积极配合。村干部、工作人员要按照网格化区域划分要求,一线工作,全程参与,现场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三是要将“煤改电”工作与散煤治理、城乡清洁、创城工作结合起来,及时清理煤堆、料堆,达到“无煤区”目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