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湖北煤炭工业志》通过终审

日期:2018-09-13    来源:湖北省发改委

国际煤炭网

2018
09/13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煤炭工业志 煤炭行业 湖北煤炭

2018年9月12日,《湖北煤炭工业志》终审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煤炭工业志》是湖北省煤炭行业发展历史演变的重要总结,得到了评审组专家一致肯定。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煤炭工业志》编委会副主任解宏绪,《中国煤炭工业志》编委会副主任、总纂吴晓煜等7名专家评委参加评审。终审会上,《湖北煤炭工业志》副总纂饶玉斌对志稿的编纂工作做了说明。评审组专家分别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志稿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认为《湖北煤炭工业志》系统记述了1991—2010年湖北煤炭工业的历史和现状。编纂指导思想正确,时代特点突出;篇目设置合理,分类科学,体裁完备;资料丰富,内容全面;语言朴实,基本符合志书编纂要求。编纂办公室付出了艰苦努力,修志工作难中求进,终于完美完成志书的编纂任务,同意《湖北煤炭工业志》通过终审。
 
    煤炭管理处处长邹进华表示,将深入研究评审组专家的意见和修改建议,按照志书规范认真修改,努力使一部高质量的《湖北煤炭工业志》早日问世。会议由解宏绪主持,省能源局、湖北煤监局、湖北煤炭地质局、《湖北煤炭工业志》编委会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