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临矿集团:淄矿集团纪委考察组来集团公司交流学习

日期:2018-09-29    来源:临沂矿业集团  作者:赵守忠

国际煤炭网

2018
09/29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临矿 淄矿 党风廉政

9月27日,淄矿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安军带领考察组来临矿集团公司就企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考察组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临矿未来已来》,参观了大数据中心和党建活动室,听取了集团公司基本概况、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展开深入交流。

磷矿

 陈安军表示,临矿集团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等工作做得有亮点、有创新、落实到位,措施得力,对淄矿集团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相关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临矿集团公司领导祁方坤及相关人员陪同交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