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华晋焦煤贸易公司与新疆鸿基焦化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18-09-27    来源:山西焦煤网  作者:王晓明

国际煤炭网

2018
09/27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晋焦煤贸易公司 炼焦煤 冶金焦

近日,华晋焦煤贸易公司与前来参加2018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的新疆建设兵团农六师鸿基焦化公司就炼焦煤配煤技术及双方合作涉及到的煤种、运输、价格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并签定了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华晋焦煤贸易公司将为鸿基焦化公司提供高硫、高热强的主焦煤,与新疆的低硫、弱强度主焦煤进行配煤,为鸿基焦化公司生产冶金焦提供原料。华晋焦煤还将为对方提供配煤技术方面的服务。协议还就下一步冶金焦的销售市场、合作用户、合同、价格、结算方式达成了一致意见。

座谈中,华晋焦煤贸易公司与鸿基焦化公司进一步加深了对双方优势互补的认识,表达了充分的合作意愿。新疆盛产低硫、弱强度炼焦煤,在未来能源战略格局中,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华晋焦煤拥有“世界瑰宝”之称的华晋焦煤品牌,周边盛产高硫、高强度的主焦煤。双方合作可以优势互补,形成低成本的配煤模式,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