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国家煤监局检查组到新洛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

日期:2018-10-15    来源:江西省能源集团  作者:赖吕平

国际煤炭网

2018
10/15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丰矿集团 尚庄煤矿

10月11日,国家煤监局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第二检查组在辽宁省煤监局副局长孟彬的带领下,到丰矿集团新洛公司流舍煤矿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省安监局副局长余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易光藕以及宜春市、丰城市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省安监局、宜春市安监局、丰城市和新洛公司流舍煤矿关于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流舍煤矿采掘工程平面图等图纸资料,并对照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等11个专业标准,分别深入流舍煤矿井下1308、13010、130皮带道等作业场所,以及地面压风机房、变电所等工作场所进行全面仔细检查。

在检查情况通报会上,检查组将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易光藕代表集团公司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对检查组检查出的问题,严格按照定时间、定资金、定措施、定责任、定人员、定督导人的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并做到举一反三,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确保所属煤矿安全生产。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主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煤矿标准化动态达标、现场管理,以及煤矿标准化检查考核发现的隐患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据了解,检查组还将到丰矿集团尚庄煤矿、新余矿业花鼓山煤业等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