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郑州一家企业与印尼签下50亿元煤炭采购大单

日期:2018-11-08  

国际煤炭网

2018
11/08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6日上午,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郑州参会企业,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印尼著名矿业公司ABN(PT Adimitra Baratama Niaga )签订1000万吨的煤炭采购合作协议,成为郑州市企业在进博会上签订的首个大单。

茂瑞通

 
  合作协议显示,双方同意2019年在以中国市场为主的国际范围内合作1000万吨印尼动力煤,预估年度平均价为500元每吨,总货值约50亿元。据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群立介绍,此次向印尼购买的动力煤,煤价和国产煤相比较为便宜,主要将运往中国南部沿海地区。据了解,未来进口的1000万吨动力煤均将在郑州报关。
 
  据介绍,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宗商品供应链平台服务商,中国500强企业。2000年进入供应链服务领域,目前业务已覆盖中国大部分地区及美国、俄罗斯、欧洲、澳洲、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等海外1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