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冯仕文赴盘江精煤股份公司调研

日期:2018-11-23    来源:中国煤炭新闻网  作者:李 虎

国际煤炭网

2018
11/23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煤矿安监局 调研 六盘水市

     11月21日,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冯仕文率调研组到股份公司金佳矿调研。六盘水市副市长、安全监管局局长李恒超、六盘水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局专职副局长吴学刚、贵州煤矿安监局水城监察分局局长伍新民、盘州市副市长皱立宏、盘江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家道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分别来到安全生产矿调度室、采煤一区调度室,冯仕文听取了调度值班员对指挥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汇报后,深入了解矿井采掘布局、瓦斯治理、监测监控、应急救援等情况。详细查看双控提示屏、调度汇报台账、事故汇报程序制度。现场对调度值班人员询问《矿长对调度员十项撤人规定授权书》,对调度员的回答及应急指挥系统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要求。 
 
 
 
  
        冯仕文在调研中,对股份公司在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今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清楚认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重点是应对事故灾难时要进行识别、加以鉴定,把握好信息、响应、预案启动的三者关系;调度室是安全生产基础的重要环节,所有规章制度必须熟记于心,要制定好自动应急预案相关制度,在实施的过程中不断规范。 
 
       六盘水市安监系统相关人员,股份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金佳矿党政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