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正亮到石壕煤矿调研

日期:2018-11-23    作者:李聂姗

国际煤炭网

2018
11/23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义煤公司 采掘工艺 煤质

     11月21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正亮深入石壕煤矿12182工作面,对该工作面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提出指导意见。 

    在井下现场,董正亮认真查看了工程质量、设备运转、巷道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生产组织、采掘工艺煤质管理等采取的措施,针对两巷管理董正亮要求道,一要对失修棚排出时间节点,尽快修复,保障工作面安全;二要加强工作面细节管理,提升标准化水平,以细节保障安全生产。 

    中午升井后,董正亮立刻来到会议室,对该矿2019年的生产组织、储煤、掘进工艺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该矿矿长郭红兵的汇报,并对照矿井采掘平面图对井下施工规划进行了详细询问。在听取了该矿2019年的生产计划后,董正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采掘工作面的质量管理,及时调整生产技术,改进技术措施,在细节管理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以良好的基础管理保证2019年完成120万吨的生产任务。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观念,要摒弃“不管什么煤,拉上来进行了”的观念,提高煤质意识,充分利用洗煤厂的优势,加强洗选,提高煤质,保证销售。三是要加强设备管理,尤其是皮带管理,要定期维护清理,不能磨损皮带,杜绝事故发生。四是2018年石壕煤矿整体经营效果很好,在年末岁尾的关键时期,要将安全放在重中之重,始终保持安全高压态势,确保矿井安全、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