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晋神磁窑沟煤业任福军被评为“最美忻州人”

日期:2018-12-24    来源:晋能集团  作者:李秉宸

国际煤炭网

2018
12/24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集团 磁窑沟煤业 煤炭人物

TIM图片20181224135428

近日,忻州市2018年度“最美忻州人”颁奖盛典举行。忻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出席并为获得2018年度“最美忻州人”的12名同志颁奖,晋神公司磁窑沟煤业青年任福军荣获“最美忻州人”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忻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按照网络投票、评委投票、资料审核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最美忻州人”12名,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在颁奖典礼现场,由忻州市电视台主持人现场讲述了2018年度“最美忻州人”任福军等12名同志的感人故事。任福军于11月30日被评为“最美忻州人”,12月16日,被评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他用自己平凡的爱、真挚的情演绎了见义勇为的大义情怀。讲述过程中,讲述者几度哽咽,现场观众被他们的事迹深深感染。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