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力拓集团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8-12-27    来源:商务部

国际煤炭网

2018
12/27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拓集团 宝武钢铁 铁矿石

近日,澳大利亚力拓集团和中国宝武集团在上海就深化宝瑞吉铁矿合资公司的合作签署框架协议。该协议进一步强化了力拓与宝武的合作伙伴关系,也是对双方为合资公司所贡献的重要专业技能和知识的认可。

力拓铁矿集团首席执行官邵立波(Chris Salisbury)表示,此前宝瑞吉铁矿合资公司的成立增强了力拓与宝武的合作伙伴关系,而此项协议的签署是力拓与宝武40多年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里程碑。多年来,合资公司为双方企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壮大。

宝瑞吉铁矿合资公司位于西澳皮尔巴拉地区,拥有东坡矿山(Eastern Rangesmine)和西坡矿山 (Western Rangeproject)等项目。自2002年成立以来,该合资公司已累计销售1.8亿吨铁矿石。据悉,力拓已启动西坡项目的预可行性研究,预计将于2019年底前完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