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能煤矿管理公司成功签订煤矿托管第一单

日期:2019-01-02    来源:江西省能源集团  作者:文仁旺

国际煤炭网

2019
01/02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托管项目 小泉煤矿 煤矿技术

12月27日,江西江能煤矿管理公司与宁夏通达集团万利达煤炭有限公司就小泉煤矿托管协议在宁夏银川通达集团总部成功签约,这是新成立的江能煤矿管理公司开展煤矿托管项目的第一单。

为促转型谋发展,江能集团发挥煤矿技术和人才优势,于2018年9月,成立江西江能煤矿管理公司。江能煤矿管理公司积极寻找托管煤矿项目,多次到小泉煤矿实地考察和调研,全力推动煤矿托管工作。经过努力,2018年12月中旬,江西江能煤矿管理公司与宁夏通达集团万利达煤炭有限公司签订小泉煤矿托管协议。

此次托管小泉煤矿为整体托管。小泉煤矿为宁夏通达集团万利达煤炭有限公司所属煤矿,位于宁夏吴忠市太阳山韦州矿区东北部,赋存有较为稀缺的焦煤、肥煤等。矿井设计生产能力30万吨/年,可采储量为1208万吨,服务年限为28年。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江能煤矿管理公司托管项目工作进入了实质性运营管理阶段。下一步公司将以此项目为依托,继续在山西、陕西、内蒙古等地拓展市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