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国家煤矿安监局对云南煤矿安监局班子进行年度考核

日期:2019-01-11    来源:云南煤矿安监局

国际煤炭网

2019
01/11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云南煤矿 煤矿安全监察

1月9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考核组对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8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召开会议,与云南煤矿安监局机关全体监察员、各监察分局及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一道,听取了2018年度省局领导班子工作报告以及主要领导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书面审议了省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报告。2018年,省局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应急管理部、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云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谋全局、抓重点、解难题、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煤矿安全监察不断加码,着力推动云南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考核会上,全体参会同志对省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会后,考核组分别与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监察分局、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情况,并查阅了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和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相关资料。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