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欧盟限制进口巴西钢产品

日期:2019-01-28    来源:商务部

国际煤炭网

2019
01/28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产品 巴西钢铁

巴西环球网16日报道,16日,欧盟委员会通过对26种钢产品设置进口配额的决定,超出配额部分加征25%的关税,有效期为2019年2月4日至2021年7月。7种巴出口欧盟的钢产品将受到影响。

巴将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与中国、印度、俄罗斯、韩国和乌克兰等受此影响的国家协调立场,共同应对欧盟进口限制措施。

巴外交部同日发表声明称,巴政府正就此同欧盟进行对话,维护本国出口企业利益;巴外交部将协调国内相关政府机构和私营企业,尽全力保护本国出口商利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