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山煤集团自产煤港口销量再创佳绩

日期:2019-02-01    来源:山煤集团煤炭销售分公司  作者:刘慧林

国际煤炭网

2019
02/01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煤集团 自产煤 煤炭运输

22322223(1)

1月16日,销售分公司成立由市场部、计调部、煤质部三部门组成的联合疏港工作小组。按照集团“能产则产、能销则销”的原则,采用灵活的价格机制,扩大客户群,实行一户一策、“铺优”和“隩良”配煤销售等策略,深入港口积极对接唐山港集团相关业务部室,共同商量对策,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工作小组采取唐山港和京唐港联动铁路发运、倒装互补作业方式,协调港内业务、生产、计划等部门,共同制定装船方案、合理调配装船泊位。截至1月28日,山煤集团自产煤铁路发运当月完成21.8万吨,港口装船28.3万吨。自产煤实现了铁路发运、港口装船历史性突破。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新的一年,销售分公司在集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本次疏港工作为突破口,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创集团煤炭销售工作新局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