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无烟煤用量下降63%

日期:2019-02-13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02/13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 发电企业 无烟煤

    据乌克兰能源与煤炭工业部最新发布的消息,过去两年内乌克兰无烟煤消费量下降了约63%。

数据显示,2018年乌克兰火电厂的无烟煤消费量为390万吨,而2016年这一数据为1050万吨。

据了解,随着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无烟煤供应受阻,乌克兰开始对火电厂进行升级以便使用其他品级煤炭。乌克兰能源与煤炭工业部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2016年5月开始,已经开始用其他品级的煤炭替代上述两个地区出产的无烟煤。

其中,乌克兰国有大型火力发电企业TsentrEnergoy已经完成了设备升级,2019年将不再使用无烟煤。2018年,TsentrEnergo使用了40万吨无烟煤。与此同时,乌私营发电企业也纷纷升级火电机组,其中,乌克兰最大的私营发电企业DTEK已经完成设备升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