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夏宁东发电公司2号机组被列为国家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

日期:2019-02-20    来源:国电电力  作者:郭梦婷 王哲凡

国际煤炭网

2019
02/20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需求 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 煤炭机组

     2月11日,宁夏宁东发电公司2号机组被列为国家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移出缓建名单。
 
    该公司两台百万机组建设已经三年有余,2号机组已高标准完成精细化安装与调试工作,先后实现空气动力场、锅炉水压、点火吹管等里程碑节点,试运环境优良,各项指标优于国家规范的质量标准,符合集团精细化调试验收规范,达到验收要求,已经具备了整套启动条件。
 
    在新的供电需求形势下,该公司积极争取,顺利取得2号机组作为国家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的许可。下一步,该公司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2号机组的整套试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