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重点工程 » 正文

山东院设计的华电(印尼)玻雅2×660MW坑口电站开工建设

日期:2019-03-11    来源:山东院

国际煤炭网

2019
03/11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院 中国华电 玻雅项目 燃煤发电

   3月3日,山东院设计的华电(印尼)玻雅2×660MW坑口电站工程(以下简称“玻雅项目”)在印尼举行开工仪式。
 
  玻雅项目是中国华电集团在印尼实施的最大海外项目。作为主体设计单位,山东院此前已按照项目总体计划安排完成了初步设计、司令图、生活区施工图、锅炉及主厂房基础的设计工作,编制完成了65项设备规范书,化水、脱硫、上煤规范书全部配合完成,为厂区施工图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玻雅项目厂址位于苏门答腊岛南苏门答腊省,距省会巨港约220公里。1号机组计划2021年12月30日移交生产,2号机组计划2022年3月30日移交生产。该项目是由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与印尼国有煤炭公司在印尼合资建设的独立发电项目,项目公司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签署25年期的购电协议,与PTBA签署25年期的供煤协议。
 
  山东院将继续集中全院最优势的资源,严格遵守设计合同、国家和行业工程建设规范,充分发挥同类机组和已执行的印尼项目设计经验等优势,以一流的技术水平和质量,为玻雅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最前沿的咨询和技术服务。
 
  山东院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印尼市场,经过近10年的发展,中标并执行总承包项目3个、勘察设计项目1个、可研项目8个,另外还承担其他国内外投资商10余项前期咨询工作,具有丰富的业绩优势。其中,总承包的爪哇7号2×1050MW燃煤发电工程,是中国出口海外的首台百万机组,也是印尼目前单机容量最大的机组;总承包的南苏1号2×350MW燃煤发电工程,具有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中国施工(管理)及中国调试等特点,是全面展现中国电力技术水平的一个窗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