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上榆泉煤矿10#集中辅运大巷拉底工程顺利跨越主平硐

日期:2019-03-27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3/27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山西上榆泉煤矿 煤矿工程

近日,国神集团山西上榆泉煤矿10#集中辅运大巷拉底掘进工程顺利跨越主平硐上方,成功克服该项工程一大施工难点。

在煤矿掘进施工中,跨巷作业一直是施工难点和安全管理重点。为确保10#集中辅运大巷拉底掘进工作面能够安全顺利跨越主平硐上方,该矿提前多日着手准备工作,一是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危险源进行全面辨识,联合业务主管部门对跨巷作业专项安全技术措施进行会审,并组织进行全员贯彻学习,确保安全技术措施得到有力执行;二是落实跨巷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在跨巷立交点下的主平硐施工工字钢棚及木垛加固,并在北翼辅运大巷立交点前后施工顶、帮锚索加强支护,确保预防加固措施得到全面落实;三是在跨巷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地测人员标定的腰线施工确保层间距,拉底施工时严格按照给定的坡度施工并严格控制拉底深度,提前在跨越点安设警戒线设岗看护,防止人员误入跨越区造成伤害事故。

通过多天的准备和现场施工,该矿安全顺利完成跨巷施工作业,为工程如期完工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