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人物动态 » 正文

人事 | 冯兴振任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州矿务局局长

日期:2019-04-08    来源:徐矿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4/08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徐矿集团 冯兴振 徐州矿务局

   4月4日上午,徐矿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和省国资委关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任免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冯兴振同志任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州矿务局局长。
 
  江苏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闵家彬宣读省委决定,冯兴振作表态讲话。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陈玉明出席会议。
 
  郑跃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省委根据徐矿集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改革发展工作需要,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徐矿集团领导班子的重视和关心,体现了对冯兴振同志的信任和期望。
 
  他说,徐矿有着辉煌历史和家国情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冯兴振同志主持徐矿集团党委和董事会工作以来,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加强党的建设,重塑政治生态,破解发展困境,理清发展思路,稳住了大局、聚拢了民心,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走出了一条困境突围、转型重生的路子。
 
  郑跃奇强调,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徐矿集团新的领导班子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谋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1.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2.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集团党委换届圆满成功。落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企业党委换届工作,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3.要强化内部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综合治理能力。认真贯彻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调研徐矿讲话精神,加快转型发展,全面提升经济运行质量。要始终绷紧安全弦,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安全生产水平走在全国行业前列;
 
  4.要坚持全面从严,建强高素质企业领导人员队伍。突出政治标准和专业素养,着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企领导人员队伍。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从严抓班子带队伍聚人才,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徐郭平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就做好集团党委换届工作,他强调,要组织学习好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突出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认真开展警示教育;
 
  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禁止拉票贿选;
 
  要严格选举程序,严肃选举纪律,引导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党委换届圆满成功。
 
  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闵家彬宣读省委决定。
 
  冯兴振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将全力以赴扛起责任、挑好担子,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一要提高站位、对党忠诚,矢志不渝把好前进方向盘。强化政治定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决保证中央大政方针、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要求在徐矿落地生根,履行好管党治党主责。认真组织好集团党委换届工作,确保取得圆满成功。
 
  二要兴企有为、勇于担当,矢志不渝推进发展高质量。心无旁鹜聚焦主业,实施“一体两翼”战略,建设“六大能源”基地,坚定不移融入地方发展,加快建设国际化特大型省属能源集团。从严落实党的安全生产方针,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和大局稳定。
 
  三要不忘初心、坚守情怀,矢志不渝带领过上好日子。建设徐矿“家文化”,共建共维共享美好大家庭,带领4万职工都能过上好日子。
 
  四要清正廉洁、干净做事,矢志不渝塑造清朗新生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带头塑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徐的徐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徐州本部单位党政负责人、集团机关部室处级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