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神东煤炭乌兰木伦煤矿12427综采工作面优质高效贯通

日期:2019-04-09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白佩云

国际煤炭网

2019
04/09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乌兰木伦煤矿 综采工作面

     近日,神东煤炭乌兰木伦煤矿12427综采工作面以95分的成绩安全优质高效贯通,为生产服务中心搬家倒面创造了良好条件。
 
    为了确保顺利高效贯通,该矿相关部门认真制定贯通方案,精心准备贯通材料,严格跟班制度,狠抓现场管理,从打锚索到上钢丝绳,从拉网到扫顶,从连网到扫底,从清煤到移交,生产过程中克服了矿压显现明显、割岩量大等困难,密切配合,紧盯细防,严加管理,做到动态掌握,动态分析,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工作面优质、高效贯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最终,经全矿上下多方努力,该工作面贯通质量达到了末采验收标准,具备搬家倒面条件,最终以95分顺利通过了贯通验收。
 
    据悉,12427综采工作面走向长度300.2米,平均煤厚2.73米,总推进长度659米,可采储量约为57万吨。自2018年12月17日顺利投产以来,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