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宝利煤炭公司承办的鄂尔多斯至张家口燃料供应链成功贯通

日期:2019-05-25    来源:内蒙古宝利煤炭有限公司  作者:刘博玮

国际煤炭网

2019
05/25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供应 煤炭企业 张家口电厂

    5月10日凌晨3点30分,内蒙古宝利煤炭有限公司开启了对张家口电厂的燃料供应,这标志着由该公司承办的鄂尔多斯至张家口燃料供应链成功贯通。该条线路的贯通,取得了系统内蒙西煤源保障京津冀公司燃料供应的重要突破。
 
    燃料供应链项目是集团公司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制定的中长期战略。为迅速推进项目,结合实际情况,该公司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及推进小组,并印发了相关制度及措施,以抓住重点、聚焦要素为核心,将调研走访市场、确立合作伙伴、打通运输渠道等环节逐一推进、有序开发。该公司领导班子靠前指挥、主动协调,推进小组成员压实责任和措施,确保供应链稳步推进贯通。
    
    鄂尔多斯至张家口燃料供应链成功贯通,是该公司坚决执行集团公司燃料供应链建设的重要成果,为京津冀公司保障燃煤供应、降低采购成本作出了贡献,更为集团公司的燃料采购领域打开了突破口。今后,该公司将以燃料供应链建设为契机,狠抓项目落实,为企业升级转型、建设成为集团公司煤炭典范企业努力奋斗,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