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集团公司亮相京交会

日期:2019-06-13    来源:人民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6/13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技术 煤炭 安全

    5月28日至6月1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在北京成功举行。神东煤炭集团公司代表国家能源集团参加了本次展览,展示了公司近年来在安全、绿色、智能、高效开采和物联网、智能选煤、综采仿真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设想。
 
    展览期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信息化分会会长王虹桥来到神东展位,体验了神东安全、绿色、智能、高效开采VR展示,观看了综采仿真培训内容,对神东的绿色开采和两化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好评。集团公司信息管理部总经理丁涛参观了神东展位,询问了相关项目与技术,体验了神东展示内容。宁夏煤业集团副总经理杨成龙来到神东展位饶有兴致地进行了体验。期间,还有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集团信息管理部等多家单位、部门人员参观了神东展位。
 
    此次公司参展具体工作由煤炭技术研究院、信息管理中心、新闻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及矿业服务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