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焦煤加强煤焦钢企业战略合作

日期:2019-07-03    来源:山西焦煤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7/03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煤 煤焦钢 炼焦煤

    6月28日,山西焦煤举办2019G23煤焦钢发展论坛,23家长协合作企业齐聚一堂,回顾长协实践,分析下一步市场形势,进一步深化煤焦钢协同发展,展望煤焦钢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景。
 
    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巍表示,长协实践以来,山西焦煤深度融入国家战略,认真贯彻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坚决淘汰落后产能、加快先进产能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升级等方面用真功、练内功,变市场博弈为战略合作,不断深化和紧密煤焦钢产业协同发展,以“携同出海”“蒙煤入晋”“晋焦入苏”“配煤基地”的新实践,探索合作新模式的宝贵经验。
 
    黄巍指出,党和国家对山西开展能源革命新综合改革试点寄予厚望,能源革命对于煤焦钢企业而言,机会大于挑战。炼焦煤是世界稀缺资源,提高开发利用的“含金量、含绿量、含技量”,实现“减、优、绿”,需要煤焦钢产业协同应对,希望各界能与山西焦煤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携手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长协合作企业和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巩固与山西焦煤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强沟通,不断探索协同发展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