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鞍钢“试水”5G应用 加速冶金行业5G技术建设

日期:2019-07-26    来源:鞍钢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9
07/26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鞍钢 5G技术 冶金

    近日,鞍钢集团与中国移动辽宁公司、中兴通讯公司签署了5G战略框架协议,就加速冶金行业5G技术建设、打造5G冶金行业应用示范达成共识。
 
    根据协议,合作将充分利用中兴通讯在5G技术、产品等方面的优势,辽宁移动在网络运营方面的优势以及鞍信自动化公司在行业理解、冶金生产场景等方面的优势,强强联合,共同研究探索5G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协同打造5G冶金行业应用示范。
 
    据悉,相关合作项目已于近日启动,试验效果令人期待。鞍信自动化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具有革命性的5G技术应用于冶金生产领域,将进一步释放数字化应用对企业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对推进鞍钢集团智能生产和智慧管理、加快建设智慧鞍钢具有非凡意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