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渤钻第一录井公司苏南市场录井质量连续6年第一

日期:2019-08-0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李艳侠

国际煤炭网

2019
08/02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钻探 苏南市场 录井

   今年,渤海钻探第一录井公司在苏南国际市场年中录井质量综合排名中再次名列第一,这是这个公司在苏南市场连续6年排名第一。
 
  今年,这个公司共有6支综合录井队在苏南市场服务,1至5月份,共完成录井任务37口井,录井进尺14.3万米,平均剖面符合率96.4%,单井剖面符合率高达98.7%,各项录井指标全优。
 
  在苏南市场,这个公司优选技术过硬、经验丰富、英语水平较好的技术管理人员和现场作业人员,组建了一支支战斗力超强的综合录井队,高质量完成了苏南市场各项录井任务。同时,为应对苏南市场井场位置偏远、台子井钻探等特点,这个公司加强后勤保障工作,优先考虑苏南市场的技术支持、物资设备以及车辆安排工作。今年上半年,这个公司共收获苏南建设方表扬信2封,为公司巩固和扩大苏南市场份额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