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兖煤胜过嘉能可收购力拓煤矿的竞标

日期:2019-08-05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05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兖矿 力拓

   澳大利亚猎人谷的力拓(ASX,LON:RIO)煤炭资产的争夺似乎已经结束,因为矿业公司选择了中国兖州煤业的子公司兖煤澳大利亚(ASX:YAL)改善报价,在Glencore的(LON:GLEN)出价。收购将成为兖煤澳大利亚最大的纯煤生产商。该公司周二表示,股东应该投票支持兖煤为新南威尔士州的Coal&Allied部门提出的24.5亿美元的提案。尽管价格低嘉能可25.5亿美元的出价,力拓表示,监管审批和资金确定性的前景使兖煤成为更好的选择。

兖矿
 
  本月初,嘉能可对力拓的资产进行了一次意外收购,这些资产靠近猎人谷自己的矿山。几天后,兖煤澳大利亚与三菱达成协议,购买其在同一两个矿场的32.4%股权。分析师表示,瑞士大宗商品交易商和矿业公司仍有机会以更高的价格收购。与兖煤的交易是力拓新任首席执行官让 - 塞巴斯蒂安雅克的第一次重大销售。兖煤在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拥有或经营七个煤矿,1月份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其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纯煤生产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