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哈拉沟煤矿31煤正式进入开拓阶段

日期:2019-08-22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苏勇 杨文宇

国际煤炭网

2019
08/22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哈拉沟煤矿 煤炭企业

  8月18日,神东煤炭开拓准备中心综掘八队施工的哈拉沟煤矿31煤辅运措施巷揭露煤层,标志着哈拉沟煤矿31煤正式进入开拓阶段。
  按照该公司总体生产接续安排,哈拉沟煤矿31煤辅运措施巷工程由开拓准备中心综掘八队在今年4月21日开始掘进施工,工程包括掘进巷道634米,由哈拉沟煤矿22煤按6度下坡掘进至31煤辅运大巷,采用锚网+喷砼联合支护,工程建成后将成为31煤开拓、开采期间重要的辅助运输巷道。该工程是哈拉沟煤矿31煤开采项目的第一个单位工程,也是该公司2019年矿井生产接续重点工程。
  开拓准备中心综掘八队接到施工任务后,组织召开了专题动员部署会,按照该公司“打造优良精品工程”的要求合理调整人员结构,全力抓好施工的各个环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