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采掘技术 » 正文

神东煤炭柳塔煤矿12煤12123-2综采工作面安全优质贯通

日期:2019-08-22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李水水

国际煤炭网

2019
08/22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柳塔煤矿 煤矿综采工作面

  8月14日,神东煤炭柳塔煤矿12煤12123-2综采工作面安全优质贯通,标志着该工作面末采挂网工作全部结束,设备回撤工作即将展开。
  该工作面全长641.4米,宽276米,煤层平均厚度3.3米,从2019年6月12日开始回采,历时两个多月,柳塔地测站对该工作面共计测量14次。
  由于柳塔煤矿地质结构复杂,在工作面距主回撤通道剩余50米时,柳塔地测站对此工作面每天及时跟进测量,并绘制剖面对比图给矿方提供,为矿里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保证了贯通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回撤支架争取了时间,为柳塔煤矿下一步生产接续平稳过渡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