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乌兰木伦煤矿三条大巷延伸掘进工程顺利完工

日期:2019-08-15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张金龙

国际煤炭网

2019
08/15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乌兰木伦煤矿 煤矿工程

  8月13日,神东煤炭乌兰木伦煤矿北翼三条大巷延伸掘进工程顺利按期完工。
  该工程计划投资625万,计划工期46日历天,巷道及联巷长度2027米、断面为矩形断面,采用锚网+锚索联合支护。
  工程在施工期间参加各方狠抓现场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工程质量、安全验收标准和管理规定,做到上到工序验收不合格、不施工下道工序。在巷道掘进期间因地质条件变化遇到四条断层、一处冲刷给正常组织施工带来了很大的质量、安全管理难度。为确保安全、高效通过断层和冲刷区域施工单位制定了详细的安全技术措施,并对安全技术措施进行认真宣贯,在施工过程严格按照制定的措施组织施工,并严格制定队干带班制度,及时解决施工期间存在的问题。监理单位严格执行验收规范 规定,及时对每个作业循环工程质量进行了验收,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整改,确保工程质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