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三道沟煤矿顺利完成D0809004定向钻孔标定测设工作

日期:2019-08-09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8/09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三道沟煤矿 矿井生产安全

  近日,国神集团三道沟煤矿顺利完成八盘北翼85211回顺D0809004定向钻孔标定测设工作。
  为确保85211回顺工作面沿八盘区南翼安全掘进,该矿严格按照《煤矿防治水规定》,坚持“有掘必探、先探后掘”的原则,在掘进到一定位置时,及时勘探掘进前方老空区情况,避免与老空区意外贯通造成事故;在八盘区南翼85211回顺170米处设计定向钻孔一组,及时对图纸数据进行检查、验算、审核,并在采掘工程平面图核实位置;根据井下现场钻机摆放实际情况选定钻孔开孔位置,测设出钻孔相关数据,现场计算出定向钻孔的开孔标高与坐标。
  通过此次定向钻孔测设标定,D0809004定向钻实际开孔位置与开孔方向精确标设在85211回顺正前方,并测定实际开孔标高与坐标,为矿井生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