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当局将启动煤炭开采税审查

日期:2019-08-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27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能源部 煤炭产量 安全审查

   根据克里姆林宫近日公布的指示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已要求有关当局在10月31日之前审查俄罗斯煤炭工业的矿物开采税。
  俄罗斯是仅次于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的世界第三大煤炭出口国。普京一直支持进一步扩大该国的出口基础设施并寻求新的煤炭市场,中国被视为一个特别重要的市场。
  克里姆林宫周六表示,普京在上周早些时候与俄罗斯煤炭生产地区负责人会晤后要求进行审查。目前尚不清楚该审查是否会为煤矿工人带来潜在的更低或更高的税收水平。
 
煤矿事故
  
俄罗斯能源部曾表示,该国的年度煤炭产量预计将从目前的4.4亿吨增加到2035年的5.5-6.7亿吨。
  普京还命令政府在明年2月1日之前确保该国的煤炭出口计划与联邦安全局(FSB)计划同步,以制定边境管制检查站以及车辆和铁路通道。
  根据俄罗斯能源部,俄罗斯在过去10年中增加了30%的煤炭产量,而其在全球煤炭贸易中的份额从9%上升至14%。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