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府谷能源公司年累计煤炭销量突破400万吨

日期:2019-08-28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8/28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煤炭销量 煤炭价格

   截至8月18日,国神集团陕西府谷能源公司年累计完成煤炭销量达到400.8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0.19%。
  今年以来,该公司全面深入落实集团党组和上级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积极顺应煤炭价格变化趋势,围绕“保安全、增销量、提利润”三个目标,多措并举开展煤炭销售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化从严治党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二是严抓安全生产,加强煤场区域安全生产组织,对煤场的火灾隐患、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该区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可靠;三是加强市场调研,准确获取市场资讯,统筹谋划、主动出击,优化销售策略,科学灵活定价,力争量、价齐增,实现煤炭销售利润最大化;四是加强现场管理,持续开展逆行插队、乱停乱放、堵磅装车、捎票换票等不良行为的整治行动,奋力扭转装运秩序混乱局面;五是增强服务意识,健全服务体系,积极主动发现解决问题,及时掌握用户需求,提升用户满意度,巩固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