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炭市场评述 » 正文

2019年7月重庆市电煤价格运行情况

日期:2019-08-29    来源:重庆市发改委

国际煤炭网

2019
08/29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煤价格 重庆电煤价格 重庆电煤

  7月份,国内煤炭、钢材市场供需偏宽松,重庆市电煤价格总体与全国价格运行保持一致,呈跌势运行。
  电煤价格由涨转跌
  进入7月以后主产地陕西榆林地区煤管票制度有所放松且煤矿复产数量稳中有增,煤炭供应量呈增加的趋势,同时,受北方多地区水泥、钢铁、焦化等下游企业错峰生产、限产以及我市持续降雨的影响,产地煤炭需求转弱,煤炭供需格局偏宽松,我市电煤价格在持续2个月上涨行情后略有下跌 。监测的八大主力发电厂电煤均价585元/吨,较全国平均水平高97元/吨,价格环比下跌3.58%、同比下跌4.23%。
  8月重庆市持续高温天气,用电负荷或提升,将在一定程度上拉动用煤需求,预计煤价将稳中小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