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行业观察 » 正文

伊泰煤炭上半年净利同比减少16.86%至19.16亿元

日期:2019-09-03    来源:伊泰煤炭

国际煤炭网

2019
09/03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商品煤 煤制油 清洁能源

   伊泰煤炭8月30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约人民币200.75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10.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9.16亿元,同比减少16.86%;基本每股收益0.59元,不派息。
  上半年,公司累计生产商品煤2399.38万吨,同比增长19.95%;销售煤炭4208.62万吨,同比增长5.99%。
  同时,2019年上半年,铁路板块提高运输组织效率,加强设备设施保养维护,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优化储装管理,合理调度装车流向,提升整体周转效率。报告期内,准东铁路公司发运煤炭3,663万吨,呼准铁路公司发运煤炭1,669万吨,共实现利润3.25亿元。
  煤制油公司在保障装置安全、稳定、长周期、满负荷运行的基础上,实现过程精细管控,强化成本管控,上半年生产各类油品和化工产品10.52万吨,实现营业收入4.51亿元、净利润503.23万元。
  伊泰煤炭是内蒙古最大的地方煤炭企业,是以煤炭生产、运输、销售为基础,集铁路与煤化工为一体的大型清洁能源企业。公司直属及控股的机械化煤矿共9座,现阶段的主要产品为环保型优质动力煤,主要作为下游火电、建材及化工等行业企业的燃料用煤。现有控股并投入运营的铁路主要有3条:准东铁路、呼准铁路、酸刺沟煤矿铁路专用线,同时,公司还参股准朔铁路(占股18.96%)、新包神铁路(占股15%)、蒙冀铁路(占股9%)、鄂尔多斯南部铁路(占股3.9226%)、蒙西至华中铁路(占股2%)。此外,公司还在优质煤炭富集的纳林庙地区建成了以曹羊公路为主线,辐射周边矿区的150公里矿区公路。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