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计划调整煤矿税收

日期:2019-09-04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09/04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行业 俄罗斯煤炭 俄罗斯采矿税收

  据路透社消息,俄罗斯克林姆林宫日前发布指令,要求政府部门重新审查俄罗斯煤炭行业采矿税收,并在今年10月31日前完成税收调整工作。目前尚未明确上调或下调采矿税收。
  俄罗斯作为全球第三大煤炭出口国,一直以来都对煤炭产业发展表示支持。据了解,在本次指令发布前,总统普京曾与俄罗斯煤炭行业高管进行了会面。同时,在此次发布的指令中,普京也要求能源部门多加关注煤制氢及液化天然气等煤炭处理技术,挖掘相关领域的发展潜力。
  此外,普京也发布要求称,俄罗斯政府需要确保在明年2月1日前,将煤炭出口计划与俄联邦安全服务(FSB)计划互相协同,同步开发边境控制检查点、车辆及铁路通道运输系统。路透社分析认为,此举将对俄罗斯煤炭出口贸易起到促进作用。
  据俄罗斯能源部长介绍,到2035年俄罗斯煤炭年生产总量有望达到5.5-6.7亿吨,较目前的4.4亿吨有超过25%的增幅。
  此前俄罗斯能源部门也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10年里,俄罗斯煤炭产量上涨了30%,而俄罗斯在全球煤炭市场的交易份额从过去的9%上涨到了14%。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