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龙煤集团与交投集团龙江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9-09-11    来源:龙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9/11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煤集团 交投集团 龙江矿产资源

  为深入落实省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战略协同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9月10日下午,龙煤集团与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龙江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集团公司领导孙成坤、沈霆、梁德、李月宏、刘东光;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领导尚云龙、孙雪飞、赵阳、王洋、贾光;龙江银行领导李松、李崧、李百威、魏铭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成坤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在致辞中向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交投集团、龙江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孙成坤说,这次签约合作,既是深入践行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六个强省”目标的具体举措,意义重大而深远。
  孙成坤表示,多年来,集团公司与交投集团、龙江银行有着深厚的友谊,具有坚固的合作基础和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信只要银企携手,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就一定能够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就一定能够掀起龙江矿产资源开发建设新高潮,就一定能够为龙江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新力量。
  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在致辞中对本次签约成功表示祝贺,对龙煤集团、龙江银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交投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全力提升在矿产资源领域的竞争力和创造力,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战略合作伙伴共生共荣;坚持高质量合作,推动矿业效率提升;坚持创新性合作,引领矿业转型升级;坚持深化互通合作,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龙江银行总行行长李松在致辞中代表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签约成功表示祝贺,对龙煤集团、交投集团多年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成功必将对促进全省产业整合,激发企业活力,加强产融结合产生深远的影响,也将为龙江银行发展搭建更广阔、更坚实的平台,龙江银行一定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使银企合作更加务实紧密。
  沈霆主持签约仪式。
  梁德代表龙煤控股集团、孙雪飞代表省交通投资集团、李崧代表龙江银行签约。
  各方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