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长春海关隶属珲春海关退运不合格煤炭4682吨

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9/23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进口煤炭 商品煤质量 商品煤

  据海关总署9月23日消息,近日,一列载有2163.1吨煤炭的货运列车驶离珲春铁路口岸,至此,4682吨环保指标不合格的进口煤炭全部退运出境。这些煤炭原产于俄罗斯,经检测,氟元素含量超过限定标准,为避免对我国环境造成影响,海关依法责令企业作退运处理。
  氟元素极不稳定,煤炭中如果氟含量过高,在煤炭燃烧时会产生有毒有害气体,对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均有不良影响。因此,我国对商品煤中的氟含量实施严格管控,《商品煤质量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氟含量不得高于200微克/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