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阳煤集团西上庄500万吨/年煤矿项目开工

日期:2019-09-29    来源:中新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9/29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煤集团 西上庄煤矿 煤矿项目

  9月26日,阳煤集团西上庄500万吨/年煤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上马后,将解决南煤集团资源枯竭煤矿生产接续以及干部职工的转移安置问题,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后劲。
  西上庄煤矿项目被列入山西省推进的重大项目清单,也是阳泉市2019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2019年,阳煤集团抓住能源革命的良好机遇,完成了首期10.92亿元采矿权出让收益金缴纳,先后取得了西上庄矿井与选煤厂项目初步设计批复、西上庄煤矿采矿许可证、西上庄矿井新建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和西上庄煤矿及选煤厂项目开工建设的批复,使西上庄煤矿项目取得实质性突破。
  西上庄煤矿项目矿井井田面积46.7平方公里,可采煤层有3、6、8、9、12、15及15下号七层煤层,地质储量8.7亿吨,设计可采储量5.3亿吨,矿井建设规模为500万吨/年,服务年限75.5年。下一步,阳煤集团将对标学习国内新建矿井,严格安全、造价、质量、工期“四大控制”,优化矿井设计,提高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产,力争把西上庄500万吨/年煤矿项目建成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安全环保、智能高效现代化矿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