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招标 | 玉田县玉田镇2019年第二期农村气代煤壁挂炉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8    来源: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0/08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气代煤 燃气设备 气代煤壁挂炉采购 招投标

  玉田县玉田镇2019年第二期农村气代煤壁挂炉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编号:ZXCG-2019-071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见招标文件要求
  采购人名称:玉田县玉田镇人民政府
  采购人地址 :玉田县玉田镇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子军 13933338417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唐山市玉田县华阁小区D05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刘丽华 0315-6187694
  采购预算金额:8550900.00
  采购用途 : 本项目招标的全部内容
  资金来源:本次招标设备主要为壁挂炉,省级仍按原标准及负担比例给予补助,即按农户燃气设备购置安装投资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2700元/户,由省和市县各承担1/2;补贴之外的购置费用由用户承担。执行过程有新政策时以新政策为准。
  项目实施地点 :玉田县玉田镇涉项村庄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具有本次招标货物的经营范围,并且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及所要求的服务,必须是燃气炉具品牌商或生产厂家,并取得(燃气热水器)全国工业品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有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资质证书; 4、该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7、参加投标时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点击“市场主体登录”并选择“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找到对应项目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10-08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10-12
  时刻说明: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12日,每日8:30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
  投标截止时间:2019-10-30 09:30
  开标时间:2019-10-30 09:30
  开标地点:玉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中国建设银行玉田支行办公楼七楼,地址: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城内府前街226号(县医院西十字路口西行360米路南)】
  供货时间: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设备供货安装,工程竣工验收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本次招标择优选定供应商负责玉田镇约3167户(以实际安装数量为准)的气代煤改造中燃气壁挂炉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等。其中壁挂炉安装范围为:与用户第一组暖气片连接完成,清洗原有暖气设施,户内供电线路改造。详见招标文件,具体以实际安装数量为准。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0315-6187694
  受理质疑电话:0315-6187694
  备注: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12日,每日8:30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点击“市场主体登录”并选择“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选择左侧“业务管理”菜单下的“填写投标信息”,找到对应项目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注意:首次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点击首页最顶端的“市场主体登录”完成注册,并携带提交上传证件的原件到就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方可报名。 2、未通过交易平台下载文件的投标供应商,其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作为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