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山东钢铁原董事长陶登奎辞职 王向东接任

日期:2019-10-11    来源:山钢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10/1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钢铁 董事长 王向东

   日前,山东钢铁发布公告,公告显示,由于工作需要,公司董事、董事长陶登奎于10月9日提交书面辞呈,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据公司章程规定,该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同时,公司于同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是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王向东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山钢集团
 
  股票简称:山东钢铁 证券代码:600022 编号:2019-043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并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 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10 月 9 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长陶登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需要,陶登奎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该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陶登奎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及其他职务期间,兢兢业业,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此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 年 10 月 9 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王向东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附件:王向东先生简历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0 月 10 日
  附件:王向东先生简历
  王向东,男,汉族,1968 年 8 月出生,山东东平人,中共党员,1989 年 7 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程硕士学位。现任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党委书记。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