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安徽公司电煤降价显成效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0/12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安徽公司 煤价 进口煤

  今年以来,华电安徽公司紧紧抓住入厂标煤单价这个影响效益增长的“牛鼻子”,准确把握时机,精准施策,精细调运,实现入厂标煤单价持续降低,煤价对标名次持续提升。
  加强对燃料市场的分析、把握,注重做好与省内矿业集团的沟通交流,在省内大矿纷纷减产的情况下,实现订货不减量。在稳定省内长协煤基本量的基础上,安徽公司坚持“早走出去比晚走出去好”的理念,主动深入晋、陕、秦皇岛等地调研市场,积极开拓新煤源,先后开通了肖家洼供宿州公司、六安厂矿直供通道,启动了芜湖公司进口煤,逐步形成火车、汽车、船舶等多种运输方式并存,省内、省外、进口多种渠道于一体的燃料供应格局。
  面对瞬息万变的燃料市场,安徽公司不断加强燃料内部管理,推行管理降价,以不变应万变。在招标工作中,将招标价格引入长协定价,先后为宿州、六安公司分别节省费用。在燃料调运工作中,按照标煤单价低者优先的原则,精心编制调运方案,安排性价比高的煤炭优先发运,优先结算。在库存管理上,一季度根据产地、港口市场形势的判断,要求陆路电厂宿州、六安公司执行低库存策略,下水电厂芜湖公司则采取高库存策略,节约采购成本。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