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宁夏煤业能源工程公司监理的一项目获评银川市安全标准化工地

日期:2019-10-14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朱永磊

国际煤炭网

2019
10/14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煤业 煤炭企业 宁夏煤业监理工程

  近日,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宁夏煤业能源工程公司监理的大世界商务广场二期项目被评为银川市“安全标准化工地”。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属于银川金凤区CBD商圈中心地标性建筑。自工程开工以来,监理项目部以创建“标准化项目部”为抓手,在建设过程中严格遵守《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实施细则》中的各项要求,编制了切实可行的监理实施方案和施工过程监理控制计划等10余项监理管控措施。为打造精品工程,监理人员严格执行工程见证取样制度、材料进场报验制度、旁站及巡视检查制度和工程监理规范,对工程实施全方位、全过程旁站监理。严格执行文明施工标准,紧盯现场安全防护用品的佩戴、材料的堆放、内业资料的整理,切实加强对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的管控,杜绝了轻伤及以上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了项目主体施工稳步推进。
  此次,监理的工程获评银川市“安全标准化工地”,为监理公司进一步巩固开拓区域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