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汽车要闻 » 正文

保时捷召回部分911/帕那美拉等 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存故障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0/16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召回 安全气囊 保时捷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11月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911、博斯特、凯曼、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共计2083辆。具体如下:

召回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的原因,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内部的电子元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器意外的展开或启动;也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器被停用,从而增加车辆发生事故或人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全国各授权保时捷中心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的软件进行编程,用于编程的软件包含检查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内部电源的附加功能。在编程过程中如果检测到控制单元内部电源有故障,则需要更换新的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