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大柳塔煤矿呼绿雄获评中国工业“创新工匠”荣誉称号

日期:2019-10-17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郝俊信 高鑫

国际煤炭网

2019
10/17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大柳塔煤矿 煤炭企业

  10月14日,据《中国工业报》消息,神东煤炭大柳塔煤矿综采五队队长呼绿雄获评中国工业“创新工匠”荣誉称号。
  首届全国“创新工匠”“班组创新工作室”评选活动是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论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中国企业联合会支持、中国工业报社主办的全国工业系统年度盛会,旨在探讨工业改革发展创新之路、推进我国新型工业化发展进程。
  这次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创新工匠”和“班组创新工作室”,弘扬了“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的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树立了一批“创新工匠”的好典型,在广大职工中营造出“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