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改扩建工程通过档案验收

日期:2019-10-17    来源:准能集团  作者:国萍

国际煤炭网

2019
10/17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准能集团 露天煤矿 煤矿设备检修

  10月11日至12日,经过两天的专项验收,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改扩建工程验收合格,通过集团公司工程档案验收。
  验收会上,在听取了建设、监理、质监和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及工程项目档案质量审核情况的汇报后,验收组按专业分工抽查了部分档案,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后,经综合评议形成验收意见:该项目档案收集基本齐全、整理基本规范,竣工图齐全完整,能够反映项目建设的实际;档案安全有保障,能够满足生产运营的需求,符合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的要求,同意项目通过档案验收。
  据悉,设备维修中心改扩建工程是该公司基本建设投资的重点工程,批复概算总投资134642.67万元,于2012年9月1日开工建设,2016年11月28日竣工,2018年6月20日完成初步验收,工程质量认证、安全设施、水土保持、消防、环境保护、职业病防护设施专项验收均已完成。经试运行,设备维修中心改扩建项目设备检修能力达到设计能力,主要生产设施、辅助生产设施、行政福利设施均满足设计要求,运行正常。该项目的建成,解决了公司两露天煤矿扩能后原设备检修能力不足、厂房使用面积不够、配套设施短缺等问题,达到了高标准、现代化的设备维修水平,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能源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项目共有30个单位工程。截至目前,共形成档案540卷(其中基建475卷、设备65卷),电子光盘76张,照片档案140张,移交的项目档案全部录入、挂接档案管理系统,并达到目录级检索,保证了工程项目的日常利用服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