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完成越南永新一期燃煤电厂1号机组大修

日期:2019-11-05    来源:广东火电

国际煤炭网

2019
11/05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广东火电 燃煤电厂

  11月1日,由中国能建广东院和广东火电联合总承包建设的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2台62万千瓦工程1号组首次大修后顺利并网运行,较原计划工期提前了3天,标志着永新电厂首次大修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大修是保证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节能降耗的需要,是对检修计划、检修项目、检修进度、质量管理、备品备件采购等全过程的管理形式、管理程序、管理标准的一次实践,为实现今年的等效可用小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项目主机和辅机全部采用国产设备,项目设计、建设采用中国标准,每年可发电约80亿千瓦时,为越南南部重点经济区发展提供了清洁能源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