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美国计划向非洲出口煤炭和液化天然气

日期:2019-11-0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1/09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近日,美国化石能源部长助理史蒂文?温伯格(Steven Winberg)在南非开普敦国际石油天然气展(Africa Oil Week)上表示,美国希望向非洲各国出口液化天然气(LNG)和煤炭。
  温伯格指出,今年6月份启动的“繁荣非洲倡议”促进了美国与非洲间的双向贸易。该计旨在与私营行业展开合作以促进发展,同时,美国企业也能够为当地带来专业知识和发展资本。
  美国在非洲大陆有进一步投资的空间,同时 也有进口液化天然气的空间。美国能源部已经与一些非洲国家达成合作,制定了浮式存储和再气化装置(FSRUs)计划。
  温伯格强调煤炭的重要性,并表示美国正在向一些非洲国家出口煤炭,同时也热衷于为下一代燃煤发电厂提供技术。“煤炭优先”计划旨在建设“高能效、零排放”的新电厂。
  2019年上半年,美国共出口煤炭5050万吨,低于2018年同期的5810万吨。上半年,非洲是美国煤炭出口的重要目的地。今年上半年,美国对非洲大陆的煤炭出口量达到510万吨,同比增长14%。
  今年上半年,在非洲国家中,美国向埃及出口的煤炭量最多,占出口总量的二分之一,同比增长17.8%;其次是摩洛哥,该国正在制定建设液化天然气进口管道的计划。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