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陕煤运销集团积极开发华中非电煤市场

日期:2019-11-14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1/14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运销集团 华中非电煤市场 两湖一江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10月下旬以来,面对“两湖一江”电煤市场需求疲软的情况,陕煤运销集团华中办事处根据集团公司“保总量、保运行、保市场”的原则,及时研究市场变化和应对措施,实施市场细分策略,积极开发非电煤领域客户,通过与优质建材、化工用户的合作增量,促进结构优化销售稳定。
  华中办事处利用陕煤优质煤炭资源和服务水平积极抢占区域内化工建材存量和增量市场份额。
  通过走访市场与客户洽谈,了解掌握非电煤用户需求,将市场信息与集团公司及时反馈沟通,按照“先款后货”的原则,第一时间完成新增客户商务资质审核工作,助推发运工作有序开展。
  前10个月,已与14家客户签订142万吨合同购销量。
  浩吉铁路开通后,随着市场变化,华中办在非电煤市场上又新增用户5家,合同购销量22万吨,并与3家大型化工建材用户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扩大“两湖一江”非电煤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