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陕西麟游县招贤煤矿顺利通过项目竣工验收

日期:2019-11-27    来源:宝鸡市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9
11/27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贤煤矿 皖北煤电集团 煤矿验收

  11月23日-24日,由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公司组织专家成立的招贤煤矿项目竣工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现场实地等方式,对招贤煤矿矿井及选煤厂项目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同意招贤煤矿通过项目竣工验收,这标志着招贤煤矿由建设矿井正式步入生产矿井序列。
  在召开的招贤煤矿项目竣工验收通报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孙敬虎对招贤煤矿通过项目竣工验收表示祝贺。他指出,招贤煤矿的竣工验收,必将对麟游县煤炭资源依法、安全、规模开采和县域经济发展产生积极促进作用。希望招贤煤矿能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接再励,真抓实干,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建设绿色、美丽、生态、环保矿山。要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不折不扣履行好安全生产各项职责,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的位置抓好抓实,实现煤矿安全生产长治久安。要加强与相关镇和部门的协调配合,共同推动矿井安全有序发展。
  验收组组长张宣昌宣布验收鉴定书,同意招贤矿业通过竣工验收,要求严格按照设计生产能力组织生产。皖北煤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乃勤,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周保君就做好验收委员会反馈隐患问题整改和煤矿安全绿色发展、依法合规经营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