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化工公司陕西榆林煤炭综合利用项目动力中心DCS系统受电一次成功

日期:2019-12-02    来源:化工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9
12/02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化工公司 陕西煤炭 煤炭综合利用项目

  11月22日,化工公司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动力装置的分散控制系统(DCS)受电一次成功。
  该项目动力装置的分散控制系统(DCS)由霍尼韦尔(天津)有限公司成套供货,采用集中控制方式,分散控制系统(DCS),此次受电子系统包括:数据采集系统(DAS)、模拟量控制系统(MCS)、锅炉和汽机的辅机顺序控制系统(SCS)、锅炉炉膛安全监控系统(FSSS),受电范围主要包括5号锅炉、汽机及公用系统共34面DCS机柜。由于DCS盘柜安装及受电环境条件要求高,为确保受电工作的顺利实现,项目组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紧凑安排各项施工工序,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化要求,安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确保了DCS受电一次成功。
  动力装置DCS受电一次成功,为下一步该项目动力中心DCS系统全面调试及电气倒送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